2016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现场活动热点抢先看

来源:博闻中国
2016-11-15 09:59:00

上海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7-9日,第六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号馆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将携手中技协会过滤与分离专委会(CFS)共同打造“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论坛”、“过滤与分离专业培训课程”及“过滤与分离技术演讲”等热门活动。随着展会日期的临近,观众预登记也在火爆进行中,赶快加入这场行业盛会,立即注册成为专业观众即可免费参观!

全球化展商引领过滤与分离行业发展

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业内领先企业,将带来涵盖过滤与分离技术各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展品,包括:过滤材料,过滤装置及设备,分离设备,测试仪器等。其中包括苏州沃赢、上海峰晟、广州华创、重庆再升、温州德嘉、苏州普利森、天津泰达、山东俊富、HOLLINGSWORTH &VOSE,AHLSTROM,BERRY PLASTICS,JOHNS MANVILLE,ABALIOGLU TEKNOLOJI,TOPAS GMBH,TECHNICAL ABSORBENTS,ADTEK,LUBRIZOL,PALAS,LOW&BONAR等。

多场热门活动轮番上演探讨行业最新技术

过滤与分离培训课程 --12月6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主办,美国过滤与分离协会(AFS)主席孙勤博士、美国Agrilectric Research Company研发总监李文萍博士及CFS秘书长姚公弼高级工程师坐镇,针对过滤滤材、液体过滤基础和技术进展以及液体过滤机械和设备及其发展等热门技术展开专业培训。

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论坛(CIFSF)-- 12月7日,CIFSF作为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的传统特色,得到美国过滤与分离协会(AFS)、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台湾过滤与分离协会以及台湾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的鼎力支持,将携手海内外知名专家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解读有关膜过滤技术、过滤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高温气体过滤与分离、微纳米过滤介质技术等众多热门话题。

过滤与分离技术演讲 --12月8日,Johns Manville将带来“最新的高性能双组份纺粘无纺布生产线”以及上海凝瑞化工的“高效过滤器用新型快速凝胶胶黏剂”、Math2Market的“GeoDict-过滤模拟分析软件”等精彩演讲,对现场观众免费开放,为观众提供与供应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