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战略升级 转型“城市运营商”

2016-11-17 17:17:24

中国金茂战略升级后北京首个落地的住宅项目—北京金茂府16日亮相。

据悉,中国金茂将以“双轮+两翼”驱动的发展思路,从经营城市的角度出发,通过规划引导、产业培育、住宅开发、配套建设等多方面参与,努力践行社区最后一公里商业生态圈的打造,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我们已经从传统的地产商向城市综合运营、综合开发商转变,我们已经不仅仅是做楼盘,我们要做城市的新中心,做老城的重新改造,这就是城市的运营商和开发商。”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在发布会上说道。

作为金茂“府”系全新升级产品,北京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携手中铁建,以城市运营战略,整合与导入优质城市资源,继承并超越之前15座“金茂府”的新一代健康住宅。

“我们要在该项目所在的一平方公里范围内,将7块土地、8种城市功能,整合为步行可达的都市街区空间,将墅区、教育、养老、医疗、公园、商业、街坊空间、轨道交通等理想生活必备要素,打造为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进而形成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生活机能体及城市修复、更新的崭新样本。”发布会上,北京金茂府总设计师、三磊设计总裁张华如是说。

去年8月底,中国金茂联合中铁建经过64轮激烈竞拍,以50.25亿元竞得北京丰台区石榴庄地块,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近年来,中国金茂的发展稳步提速,已连续三年实现半年业绩迅猛增长。中国金茂近期公布的业绩公告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中国金茂已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及土地一级开发销售成交金额共计374.5亿元,远超去年全年301亿元的业绩,并提前完成今年360亿元销售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