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成中国创新代表乌镇答全球记者问

2016-11-17 17:24:24

11月16日,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向社会发布“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500多项科技成果申报中,最终选出阿里巴巴、IBM、百度等15个获此殊荣。由于WiFi万能钥匙的创新性受到极大关注,WiFi万能钥匙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并成为第一个接受全球记者提问的企业。

WiFi万能钥匙成中国创新代表乌镇答全球记者问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在跟这些知名企业的创新成果同台评比的过程中,也收获到很多。”WiFi万能钥匙总裁张发有表示,“我们目前主要做的是互联网连接,通过共享经济的方式,给用户提供免费上网的服务,在创新方面,除了自出研发的WiFi感知系统与隧道加密技术之外,未来还将在大数据与场景方面进行创新。”

WiFi万能钥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网络分享互助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免费、安全、便捷的上网服务,为推进全球互联网的普及,消除全球数字鸿沟做出了应有的努力。截至今年6月,WiFi万能钥匙已为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亿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今年,WiFi万能钥匙与阿里巴巴、宝马等一同连续两次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也代表着大会对WiFi万能钥匙这一移动互联网产品的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