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落户英皇集团中心

2016-11-29 10:32:20

2016112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北京英皇集团中心签约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吴坤达先生和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杨政龙先生代表双方出席仪式并签约。此次中国华融选址英皇集团中心416层的商务办公楼层,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亦将整合北京及外埠11家子公司在京办公空间。由香港英皇集团投资开发的北京英皇集团中心计划将于2017年开业使用,这标志着华融与英皇两大集团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此举同时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杨政龙先生表示:我们跟中国华融发展的路早在2015年初开始相互交错,双方在香港已开展了良好而愉快的业务合作,达到彼此互信,鼎力相助,合作共赢的成果,并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我们很高兴是次能够引入中国华融这个优质的租户,证项目的高端质量,充分彰显中国华融的企业形象,同时亦反映出客户对英皇集团雄厚实力和企业品牌的一种信赖。

中国华融落户英皇集团中心

中国华融正式进驻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中国华融正式进驻北京英皇集团中心

据了解,英皇集团中心这座位于北京长安街上的建筑高约120米,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米,拥有47,000平米的20层国际甲级写字楼及约22,000平米的商业娱乐区。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配以丰富的商业零售业态组合,提供现代优越生活多元选择。众所周知,这里位于CBD核心区——永安里,多国大使馆汇聚周边,交通便捷,可尽享首都作为国际交往中心定位的众多优质商务资源。英皇集团中心更是在部分楼层预留超然气派的双层挑空设计区域,充分彰显企业形象与品质,大尺寸LOW-E玻璃幕墙,创造了舒适、自由无障碍的理想办公环境,环保节能健康空间,智能化、国际化物业管理系统和团队,项目本身配有商业零售品牌、多国餐饮美食、健身房和英皇电影城,多元化的商业娱乐休闲业态一应俱全,这些综合优势在北京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是不可多得的。是次英皇集团中心迎来华融在办公楼层的大面积入驻,强强连手,将进一步增进双方在其他领域的紧密合作,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中国华融落户英皇集团中心

双方高层代表祝酒留念(画面左起中国华融办公室副主任李锴先生、中国华融办公室主任吴坤达先生、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杨政龙先生、英皇北京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曹志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