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大中华区第八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国际权威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10:20:45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第八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国际权威认证

6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凭借在领导力发展,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和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人才策略及规划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登“2017中国杰出雇主”榜单第二名。自从1991年该奖设立以来,这是百事公司第八次荣登该榜单。

“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是由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所评选,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每年会利用其专有的评定方法和调研体系,经过严格的鉴定过程,遴选出符合“杰出雇主”标准的企业并发布榜单。评选内容有九大项,包括人力规划、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及文化。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业务伙伴 Tejas Katre先生表示:“百事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注重成果的企业,拥有强大的品牌和优秀的人才。百事公司以人为本构筑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激发个人潜能,提供全方面发展机会与组织共成长,这也是百事公司能够屡获‘杰出雇主’认证的关键所在。”

自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事公司秉持“植根中国、和谐发展”的理念,在创造成功业绩的同时回馈所在的社区。今年10月17日,百事公司推出了“2025可持续发展议程”,以促进业务的持续增长,回应日益变化的消费者和社会需求,其中的核心重点就是“赋能与人”,持续建立能够代表业务所在地社区的多元化、包容和高参与度的人才团队,包括对百事公司管理层职位达到性别平等和女性收入平等的持续关注。

百事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及人才的多元化。在中国,百事公司已在各个级别包括管理层实现了卓越的女性代表比例。截止9月底,女性高管比例达到55%。在百事公司的亚太、中东和北非地区(AMENA),百事公司已经建立起“多元化和包容性委员会”,举措包括“来自高层的声音”领导层视频分享,节日庆典(国际妇女节,多元文化世界日和百事男士健康日),女性员工指导计划,技能培训,等等。在全球,百事公司是女性理想职业的选择,在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等国家被评为“女性的最佳雇主”,百事大中华区也荣登史迪威国际企业大奖– 职场女性类。史迪威职业女性大奖是一项国际化的竞争奖项,由久负盛名的国际企业大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和美国企业大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创始人发起成立。史迪威奖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重要的商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