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借资本之力,扬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0:21:48

作为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宏辉果蔬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管理标准化、质控国际化、配送专业化、销售多元化”的方针,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使得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增强。

宏辉果蔬:借资本之力,扬发展之路

多区域采购结合、配置加工辐射主要市场

宏辉果蔬通过南北分布的基地布局,选取国内南北方特产的优质果蔬进行采购,果蔬品种丰富,以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公司合作的种植基地覆盖山东、广东、福建、新疆、云南、江西、陕西等农业优势产区;同时根据我国果蔬主要市场的区域分布、消费习惯等因素,分别在汕头、烟台、上海、福建、广州、江西等地设置加工配送基地,辐射国内果蔬消费市场。

多品类经营、运营效率显著提高

多年来,宏辉果蔬着力于构建多品类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果蔬产品的收成具有一定的季节性,多品类经营可以错开产品之间的购销季节,在资金周转、人员调配、冷库仓储等方面实现全年均衡运作,有效提高运营效率。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不断扩充产品,目前所经营的产品包括苹果、梨、柑橘橙等约46个品类的水果、白菜、萝卜等约43个品类的蔬菜以及部分品类的水产品,涵盖了主流果蔬品类。

宏辉果蔬:借资本之力,扬发展之路

拥有国内外众多优质客户资源

近年来,宏辉果蔬销售规模逐年扩大,以一站式全产品链锁定了优质客户,重点拓展国内外大型连锁超市及专业果蔬经销商等优质渠道。所拥有的广阔的区域布局、丰富的产品线、稳定的产品品质,可有效满足客户特别是大型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增加客户粘性。目前公司的海外客户包括香港百佳、香港华润万家、TESCO、万客隆、巨人超市、ECONSAVE(宜康省)、T&T(大统华)和Cold?Storage等大型超市,也包括傅贸易和Fresh?Direct(加拿大)等当地知名的果蔬经销商;国内客户包括永辉超市、百佳、华润万家、TESCO、新华都、联华超市、步步高、华联综超、家家悦、上蔬永辉、卜蜂莲花、物美超市和大润发等大型超市。

2016年11月24日,宏辉果蔬经过首次新股发行后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公司正在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果蔬服务企业为目标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