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条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

来源:中国网
2016-12-19 15:12:54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开幕。来自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智慧金融等数十个领域的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当下成果、探讨未来发展。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及自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晚宴环节中,2016年“金 i 奖”结果隆重揭晓,360借条凭借其在科技金融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项。

360借条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

“金 i 奖”结果揭晓 360借条实力夺奖

从2003年开始,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到今年已举办了十四届,作为论坛重要组成部分的“金i奖”评选,由于涉及互联网、大数据、智慧金融、医疗、旅游等各个互联网领域,以及对新经济产业未来的精准把握,历来被业内视为代表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的风向标。本届论坛以“服务体验即将改朝换代”为主题,正是对下一代用户与品牌互动关系的的全新探索。

晚宴环节中,2016“金 i 奖”结果揭晓,360借条凭借其在大数据、金融科技领域的杰出贡献,从百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

360借条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

360借条获此殊荣绝非偶然,据360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贺志强介绍,目前360金融集团已在理财、贷款、保险、投资四个金融领域布局,强大的集团实力为360借条提供了有力背书。作为360金融集团旗下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360借条借助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强势登场,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行业中一个重量级选手。

刷脸就能借20万 最快1分钟完成申请

据了解,360借条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通过用户个人信用状况、结合大数据进行授信,每位用户可以获得500元到20万元之间不等的借款额度。

360借条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

人脸识别是审核过程中的一大亮点,用户只需将脸置于框内,根据语音提示就可完成刷脸审核,无需提供繁琐的财产或工作证明,从提出申请到审核通过最快只需要1分钟。

授信方式上, 360借条借助了360公司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根据用户的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并接入匹配央行征信系统,授予相应额度。整个服务完全依托于互联网,不再需要调查信用、上门担保,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日利率低至0.03% 随借随还无压力

利率计算方面,360借条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最低0.03%,即借款1000元,1天的利息只要0.3元。借款期限也可根据需要选择3/6/12个月,月息会归除已还部分逐月递减。

考虑到提前还款的需要,用户在360借条中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并且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免去后顾之忧。

360借条荣获“2016年度金融行业最佳潜力产品奖”

作为360金融的消费贷款业务平台,360借条还向金融机构开放,合作机构可通过平台拓展个人信贷业务,共同为用户提供现金消费信贷服务。

贺志强认为,拥有大量零售用户,并占据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主要场景及入口,以此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是互联网公司参与金融市场的最佳切入点。

目前360借条App已经正式上架,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360借条官网、360借条公众号下载,同时也可以在Appstore搜索“360借条”进行下载,其他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也将全面上线。在这个风云迭起的互联网新时代,拥有雄厚实力的科技公司必将独占鳌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