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美国投资移民关键点再推EB-5荣耀钜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12-20 14:14:49

EB-5投资移民是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便捷通道,在中国推展愈久就愈加深入人心。在历经近30年施行后,目前EB-5现有政策已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在这短暂的4个多月里,EB-5酝酿着涨价、门槛抬高等大变革。

在这个关键的转折点上,投资人最关注的一是移民机构的信誉和实力,二是EB-5项目的安全保障。作为将EB-5引入中国的先行者之一,拥有近12年美国投资移民推展历程,23批全额还款记录,数百成功还款客户的和中移民,于2016年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费城喜达屋W酒店二期全球发布会,再次推出EB-5荣耀钜作。该项目为和中明星项目,曾在2014年推出项目Ⅰ期,目前139位投资人I-526全部获批!为Ⅱ期项目深植成功基因。目前,Ⅱ期项目已获得政府担保,限量增售开启。出席发布仪式的嘉宾为行业内顶级阵容——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主席H.Ronald Klasko先生,和中移民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汇通基金公司执行董事、EB-5移民选项专家Anna Chen女士。该项目亮点显著,投资商为实力雄厚的美国费城商业世家Lenfest家族,享誉世界的顶级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集团直接参与投资运营,而且项目已开工,有完工担保,施工进度实时监控,这对于投资者无疑有着巨大吸引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