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财富管理之路 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2016-12-22 17:37:06

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是中国网打造的年度品牌论坛,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外文局指导,携手国内外金融机构、投研团队、专家学者,为国家财富管理提供一个论道、交流的新媒体传播平台,立足全球风云变幻、畅想中国财富梦想,为家国财富管理贡献真知灼见。

追逐暴利,一夜暴富离人们渐行渐远,财富保值增值成必要命题。人类文明和技术的进步迭代,让制度透明、交易透明;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对传统商业范式的颠覆让产品创新无国界,让财富流动和交易在秒指之间。

宏观形势决定财富走势,顺势财生,顺治财聚。回首2016,瞻望2017,全球关联下的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我们该如何阴晴圆缺,守益避损?人算不如计算,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各种金融创新产品、理财产品,真能保值增值不亏本吗?把理财这件事儿交给技术创新靠谱吗?对于惯性依赖储蓄的居民理财渠道的狭窄和单一,是不是财富配置资源的春天到了?

人民币国际化,全球经济一体化,让中国和世界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此高彼低开始消弭,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N种通道高频进出国门,而发展中国家共性的货币贬值,让财富流动与避险需求陡增,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中国网汇聚金融领军企业高管及专家学者,以“全球资源配置下的财富管理——探寻2017不让财富缩水的N种路径”为主题,共同探讨财富管理发展现状、剖析财富管理发展难题、指明财富管理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将延续中国网一贯的专业性、权威性与高端性,侧重金融理财与投资管理的发展与创新。在此次论坛上,中国网与社科院财富管理研究中心将共同发布《2016中国财富管理竞争力报告》,从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等五大行业全面揭示2016年财富管理全貌,推出行业财富管理竞争力榜单,为投资者的2017年提供参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