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手机化?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发布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7:10:51

笔记本手机化?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发布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小米公司副总裁、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未来“手机电脑化、笔记本手机化”将成为一大趋势。

12月23日,小米联合中国移动正式发布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分别包含13.3英寸和12.5英寸两个版本。笔记本内置中国移动4G物联网高速上网功能,无需SIM卡开箱即用,成为本次发布的最大亮点。小米公司副总裁、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未来“手机电脑化、笔记本手机化”将成为一大趋势。

“在笔记本上网1.0时代,用户用网线连接互联网,到了笔记本上网2.0时代,用户则用Wi-Fi连接互联网,而在笔记本上网3.0时代,也就是移动互联时代,笔记本电脑应该可以随时随地联网。所以全新小米笔记本Air 4G版让用户可以实时在线,成为一款真正的移动互联设备。”刘德告诉媒体记者。

笔记本手机化?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发布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据了解,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可以通过空中激活,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据小米方面实测,下载软件速度可达80Mbps。该款笔记本也可随时进行热点分享,支持多设备共同上网。

本次发布的4G版小米笔记本Air相比三个月前发布的小米笔记本Air也做了一部分的性能提升,例如13.3英寸版就升级配备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7-6500U处理器。中国移动方面将包销50万台Air 4G,预计2017年1月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