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得乐助力中国体育教育事业,支持全民科学健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7:17:38

佳得乐助力中国体育教育事业,支持全民科学健身

佳得乐助力中国体育教育事业,支持全民科学健身

日前,由百事公司旗下佳得乐品牌支持的“生命建筑师——全国双十佳体育教师”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新华社体育部和体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是国内首次针对中小学内优秀体育教师的评比和评选,旨在推动体育教育在基层的可持续发展,并唤起公众对体育教师重要性的关注。

此次全国范围的优秀体育教师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媒体初选和专家终审。评选共收到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提交的142位候选人的评审材料,在公证机构的全程监督下,评选出了中小学十佳体育教师。除获得由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外,十佳小学体育教师还获得了世界著名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提供的奖金,而十佳中学体育教师将由佳得乐赞助,于2017年3月前往美国交流培训一周,其中包括参观佳得乐运动科学中心以及与美国中学体育老师交流教学经验。

教育部体卫艺司王登峰司长在颁奖仪式上说:“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及全社会对体育教育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这次评选也是个新的起点。体育是整个教育的基础,体育也包括德育,还可以启发智育,促进美育。感谢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新华社体育部、体坛传媒和佳得乐等社会力量组织这次评选,更希望这种评选能成为一种常态。”

佳得乐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刘超先生表示:“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在全民健身战略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佳得乐品牌希望通过支持这样的活动展示体育教师的风貌,唤起社会各界对体育老师队伍的尊敬和重视,为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佳得乐除了支持“全国双十佳体育教师” 评选外,还积极普及科学健身的理念。11月20日,佳得乐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开设“运动安全系列公益课堂”,并且在清华大学进行宣讲,吸引了百余名清华学子的参加。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和佳得乐品牌负责人刘超,分别就“长跑训练的基本方法”和“运动时的补充原则”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亚洲飞人”苏炳添到场助阵,呼吁科学健身。佳得乐还在全国20个城市超过100所高中和大学宣传科学健身,希望青少年掌握更多科学运动的知识,养成健康运动的习惯,为发展成为全面型人才打下强健的身体基础。

佳得乐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致力于推广体育运动,支持的项目和活动包括:青少年减重研究项目,针对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的营养补充计划,“决胜于心——青少年篮球运动”,“挥汗夜战足球项目”,“一投百万篮球活动”和“一球决胜——橄榄球竞技活动”等。

佳得乐是一种具有科学配方,并经过运动员实用验证的运动饮料,能够补充水分、矿物质和能量。佳得乐的配方经过科学验证,其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6%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如钠和钾等)能够促进液体吸收,帮助身体维持体液平衡,为身体提供能量,并帮助改善运动员的表现。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巴灵顿的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GSSI)在“补液”问题上进行着不懈的研究。经过科学检验的佳得乐配方能帮助人们以快速的补充身体因流汗而损失的水分、矿物质和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