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慧算账将实施四大战略规划

来源:中国网
2016-12-30 08:38:32

12月28日,慧算账战略融资发布会在京举行,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慧算账发展战略,并宣布在2016年慧算账共完成两轮融资,募集1.5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发布会以“简单你的财税”为主题,慧算账融资领投方川融资本、跟投方IDG资本,以及前序轮次投资方华软资本、嘉兴领创基金等悉数到场,现场汇集了慧算账合作方宜信创新、51社保、腾讯众创空间及慧算账各地服务商代表等百余位嘉宾。

2017年慧算账将实施四大战略规划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向在场嘉宾展示了慧算账近两年的运营成果。他表示,慧算账在2015年实现了从0-1的凛冬破冰,2016年开始从1-2的躬身前行,13个月的时间,每月营销额从0跃升至3000万,每月签单户数从0突破达10000户。

2016年,慧算账经历两轮募集,首轮融资投资方包含IDG、华软资本、嘉兴领创基金等,次轮融资由川融资本领投、IDG等多家跟投,金额共1.5亿元人民币。

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先生会上表示,在2017年将实施四大战略规划,即:期权及合资计划、运营平台智能化、税所合伙计划、双引擎三个中心计划,提升合作伙伴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