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在印度大热

2017-01-04 14:29:50
分享

美图秀秀在印度大热

 先来张自拍。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 据美国QZ网站报道,中国的自拍软件制造商美图攻占了印度人的智能手机。印度已成为美图在中国海外用户数量第二多的国家。

2016年,美图旗下专门为印度设计自拍修图软件BeautyPlus Me登上了印度谷歌应用商店趋势榜榜首。

移动互联网企业美图拥有让智能手机可以编辑照片和视频的技术。它修图应用自2008年面世以来,一直在中国大受欢迎。它出品的美颜相机和美妆相机等应用安装在全球有超过十亿设备,用户自拍后使用美颜滤镜进行美化,再把照片分享到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这些应用程序每个月会处理将近60亿张照片。

在风靡中国市场后,美图现在正在将触角伸向世界上第二大,同时也是发展最迅速的智能手机市场——印度。除了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印度的青年人口为美图提供了理想的地理条件,因为美图的核心用户就是18到35岁的年轻人。

 

自拍入迷

印度人无比痴迷自拍—据报道,2015年,印度是发生与自拍相关死亡最多的国家—这为美图的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

尽管美图拒绝公布BeautyPlus Me应用的具体数据,谷歌应用市场上显示它自七月首次亮相后,在印度下载量已达到100万。据美图称,这款独特的软件在印度的安装量和去年相比增加了165%。

此前,美图计划在印度设立办事处,任命前Micromax员工拉维什•贾殷(Ravish Jain)作为印度区总监。贾殷在解释公司的利益所在时说道:“现在对于任何应用程序来说,印度市场都是一个金矿。”

在印度网速依旧很缓慢的情况下,为了扩大影响力,美图公司七月发布了BeautyPlus的精简版BeautyPlus Me。这款只有10兆大小的应用专供印度市场。

他还表示,美图在大多数市场都对应用进行了改进,以适应不同地区的审美偏好。比如,在印度,皮肤白皙、光滑的人被认为会婚姻更幸福,工作更有前途。

这款应用程序中就有诸如美白、磨皮、亮白牙齿以及提亮眼睛等小工具。

BeautyPlus Me提供印度12种语言的版本。

 

志存高远

这家总部位于厦门的公司打算在香港上市,募集7亿美元,它在印度市场的计划可谓雄心勃勃。

它和印度本地手机厂商如Micromax 和Lava进行了捆绑,将该程序预置在手机当中,还即将在其中加入品牌特色美妆教程。它还计划召集当地明星和时尚品牌来推广应用。

“我们想要扩大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基础。”贾殷还说道。自拍得一张一张来。

 

(编译:李韫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