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7 CES:看看新科技如何大放异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1:05:37
 
 
直击2017 CES:看看新科技如何大放异彩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在本届美国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丰田CONCEPT-爱i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造型极具现代化,并且搭载了名为“Yui”的先进人工智能系统。据悉,新车在SAE标准下能够实现第5级别的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月6日,2017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会CES正式启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尖科技企业都汇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示各自最尖端的产品与技术。

作为最重要的科技行业展会之一,历年各大消费电子巨擘都会展示最新的科技产品和概念,这将是未来技术发展的风向标,预示着消费电子产品发展趋势,历年也都成为资本追逐的目标。

据媒体报道称,自1967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到2017年CES已经度过了50年。CES在这50年中已经逐渐成长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是每年年初检验全球科技发展程度的一大看点。这50年来,一共展出了近70万件产品,其中包括了诸如盒式磁带录像机、DVD、数字音频、3D打印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产品。根据CES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展会的面积将破纪录的超过260万平方英尺,首次参展的厂商超过850家,预计将迎来16.5万人参展。   

根据MarketWatch统计,虚拟现实(VR)、自动驾驶、穿戴装置、人工智能(AI)、5G等将是主导CES和2017年的科技主流。

我们带您一起来感受2017 CES的精彩。

(编辑:田阿萌 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