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善行八方 永瑞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11:27:04

汇聚爱心善行八方 永瑞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

1月6日下午,永瑞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在中茂海悦盛大启幕,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边路海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宣读了河北省永瑞公益基金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并祝贺永瑞公益基金会的正式成立。郭百服在讲话中指出:永瑞公益基金会是由企业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型基金会,在未来发展中,形成规范、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尤为重要。基金会在前期筹备过程中,有过不少的社会捐助经验,这有利于积累经验,形成体系,最终助力基金会的规范发展。希望永瑞公益基金会能够稳步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永瑞公益基金会在筹备过程中,就积极投身到社会福利及慈善事业中,先后发起过多次捐助活动。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边路海也在讲话中提到,作为我省慈善公益组织的一员,永瑞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引导效应,为加大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促进了公益慈善事业的模式创新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新任秘书长刘芝兰也同样表达了对基金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慈善事业的热情。她表示,永瑞公益基金会重点面向6-12岁残疾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长期致力于助残、助孤、助学、扶贫、济困等慈善服务,并与全国各地残联机构形成互动,与全国爱心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随后,永瑞公益基金会理事单位永瑞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100万元,基金会秘书长刘芝兰双手接过爱心支票,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汇聚爱心善行八方 永瑞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

由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永瑞义工服务队也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股暖流,一段慷慨激昂的誓词,一首温暖人心的歌曲,让在场人员倍受感动。

当天仪式上,永瑞文化除了向社会各界宣布永瑞公益基金会启动之外,还正式宣布成立永瑞公益基金会羽毛球俱乐部,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汇聚爱心善行八方 永瑞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

永瑞公益基金会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对助力残疾人实现“体育梦”,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永瑞公益羽毛球俱乐部代表李静才在揭牌仪式上做了发言,号召更多的残疾人和健身达人能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通过体育运动恢复健康、强身健体,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

在成立仪式上,永瑞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后的首笔捐赠也现场揭晓。永瑞公益基金会分别向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永瑞公益羽毛球俱乐部捐赠了训练装备费,帮助和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同样是永瑞公益基金会的发起单位永瑞文化成立一周年庆典之际,众多行业同仁、企业员工及合作伙伴共赴现场,一起见证了永瑞文化创下的不俗成绩和对未来的战略憧憬。

永瑞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发展,规范经营,良性发展。永瑞文化董事长张龙对永瑞文化未来发展方向做出明确指示:“2017年,永瑞文化将从规模扩张的1.0阶段,迈入信誉提升的2.0时代。永瑞文化2.0时代,要求平台藏品数量、资金规模、会员数量稳中翻翻,公司战略重点在藏品质量提升,经验管理水平提升,平台安全性提升,平台信誉提升以及保护投资人利益。”

永瑞文化呼吁所有市场参与主体共同履行以上倡议,坚持规范发展,诚信经营,自律自强,为中国文化收藏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助推器,也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永瑞文化一直致力于通过对弱势群体的慈善救助及捐助,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永瑞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永瑞文化慈善事业逐渐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中,并将继续弘扬慈善理念,身体力行,传递慈善薪火,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慈善事业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