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应邀参加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11:27:04

2017年1月7日,“新经济常态·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先生、总裁张俊辉先生以及云付通各产业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云付通应邀参加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

本届研讨会齐聚社会各界精英领袖,集思广益,结合我国市场经济的诸多实际问题进行分析,积极探索新常态下经济创新的新路径和新举措 。会议上就“市场经济理论”、“消费资本论创新商业模式”、“我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消费金融创新模式”等内容展开研讨。

云付通应邀参加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中纪委委员方嘉德,著名经济学家、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瑜,著名经济学家、中央党校原教务长王瑞璞,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教授徐孟洲,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刘洋等经济专家、行业代表出席了会议现场,并对云付通创新发展商业模式表示认可。会议现场聘任黄秋锦董事长为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俊辉总裁为副秘书长。

云付通应邀参加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

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先生和总裁张俊辉先生接受了聘任,会议上黄秋锦董事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云付通创新模式链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力发挥云付通“消费资本论实践基地”的作用。在新的一年,云付通集团将与世界新经济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创消费资本论的大规模实践印证,从而达到消费资本论从理论到实践的共赢。

此次研讨会从新经济发展的各个层面进行全面系统的交流,为云付通集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云付通集团将在经济专家创新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实践突破发展,将云付通集团事业惠及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