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年度最佳榜单出炉:看看“黑科技”如何成功入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19:46:10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 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官方和瘾科技Engadget共同评选出了CES2017年度最佳产品,共有13款产品上榜,覆盖手机、笔记本、无人机、摩托车、显示器、周边配件等多个领域,分别评选出CES 2017年度最佳和消费者最受欢迎奖两项荣誉,看看哪些产品获奖,又有哪些“黑科技”成功入围。

CES 2017年度最佳榜单出炉:看看“黑科技”如何成功入围

最佳辅助技术:Whill M型轮椅

Whill's公司的M型轮椅是一种电动轮椅,旨在提高残疾人的行动能力。电动轮椅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了,但这款来自Whill公司的新版本设计紧凑且坚固,能让残疾人在不同的平面上来去自如。全轮专利技术,使这款轮椅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