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中车株洲公司与马其顿国家铁路公司举行电力机车采购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1 17:18:00
分享

中国日报网1月11日电  1月10日上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马其顿国家铁路公司在马其顿斯科普里举行4台电力机车采购合同签约仪式。中国驻马其顿使馆殷立贤大使、于绪欣参赞、马其顿交通部国务秘书迪米特洛夫、财政部国务秘书佩特莱斯基出席。

这是继2014年中国6列动车组首次出口马其顿后,马其顿再次向中车株机公司采购高端轨道交通装备。它们是中国第一次正式通过欧洲TSI认证的电力机车,最高运营速度120km/h,可满足马其顿实际线路单机牵引1600吨货物的需求,将在欧洲电气化铁路干线——泛欧10号走廊上运行。

本次成功签约得益于马其顿动车组项目的良好示范作用。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马其顿再次选择“中国智造”,预示着中国轨道交通装备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更加深入发展。

中车株洲公司与马其顿国家铁路公司举行电力机车采购签约仪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