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拍电影?传已与好莱坞协商 计划年底出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0:42:18

苹果要拍电影?传已与好莱坞协商 计划年底出片

中国日报网1月13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原创影视节目的制作,意图与流媒体服务领域的竞争对手一争高低。

消息显示,这家科技巨头目前正在和好莱坞方面就制作原创内容进行磋商,计划在2017年底推出原创影视作品。据称,此举意在丰富Apple Music提供的流媒体服务内容。目前Apple Music的用户每月需要支付10美元订阅流媒体服务。

不过,消息也显示,苹果还未与任何方面就这一项目签约,原创电影的计划也还停留在初始阶段。

苹果在去年12月时宣称,旗下的音乐服务已经拥有了2千万名付费订阅用户。但是,其“劲敌”Spotify却要更胜一筹。在去年9月,该公司就宣布,已经拥有了4千万名付费订阅用户。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