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归财富投资创新高峰论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15:27:32

1月10日,由中华海归青年协会投资基金专项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海归财富投资创新高峰论坛暨青丝带海归爱心暖天下年度盛典”在北京东直门MOMA蔓兰酒店圆满闭幕。

第三届海归财富投资创新高峰论坛落幕

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朴俊勇先生在第三届中国海归财富投资创新高峰论坛致辞

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朴俊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韩中两国间的留学生交流很多,韩国的留学生占中国留学生总数的16.8%。他认为今后中国留学生定会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领头羊,并期待论坛可以为中国的持续发展以及增进邦国中国和韩国乃至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提出更好的建议。

第三届海归财富投资创新高峰论坛落幕

嘉宾对话现场

第三届海归财富投资创新高峰论坛落幕

中华海归青年协会创始人、会长关帅在创新高峰论坛发言

此次论坛主办方中华海归青年协会创始人、会长,海归创亿科技孵化器CEO关帅先生发表了《2016年度中国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报告暨协会(孵化器)年度工作汇报》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关帅表示“善于把握先机,并坚持不懈,是创新创业的唯一途径。而作为一名海归,则更应该有'家国天下'的抱负!”

本届论坛旨在为中国海归进行创业政策指导剖析和创新项目分享,在前两届论坛的基础上启动协会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为力争突出海归人群的“力量、创新、超越、格局”四大主题,针对金融、科技、生态、节能、文创、体育六大板块的优秀创业团队及联办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授奖,同时论坛当天启动了“青丝带-海归爱心暖天下”公益创新计划。

本次会议由天使街、北青传媒集团、中国SOS儿童村协会联合主办,海归青年汇众创空间承办,邀请了资深经济学家邱仰林、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徐洪才、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朴俊勇、大数据产业研究院院长、丝绸之路研究中心副主任梅一多、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石国庆、天翼资本合伙人、执行总裁熊海涛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与会嘉宾就2017新变局下中国经济新机遇和海归创业创新交流心得、把脉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归创亿科技孵化器打造“海归青年汇”这个平台,旨在营造一个诚信、高效的海归精英创业及投融资交流平台,致力于促进海归人员创意产业项目与投融资体系间的对接合作。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去坚持梦想,实现梦想,帮助更多的人去挖掘自己的价值,帮助更多的人带来一种全新的思维模式,一种新文明时代的生活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