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推出新款高端瓶装水LIFEWTR™,诱人设计出自新锐艺术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5:40:01

百事公司推出新款高端瓶装水LIFEWTR™,诱人设计出自新锐艺术家

百事公司最近宣布推出新款高端瓶装水LIFEWTR(生命之水),该产品激发创意和设计灵感以及和补水之间的渊源,旨在引领一个补水的新时代。

该款产品于2017年2月份在美国市场上销售。LIFEWTR是一款纯净水产品,PH值平衡,并加入电解质以提升口感。这款口味纯净的包装水作为艺术创造的展示,由新锐艺术家设计出旋转的瓶身图案。产品瓶身设计是这个品牌最大的资产,是新锐艺术家施展才华之地,他们的作品将展现创意的火花以及灵感和创新的源泉。

首推系列将有三款产品,并在一年内变换推出,LIFEWTR的设计将为来自平面设计、时装、美术、摄影和更多领域的艺术家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LIFEWTR标签将为创意提供广阔的空间,艺术家们可以分享他们的激情,把创意和灵感带给所有人。

百事公司全球饮料品类总裁Brad Jakeman先生说:“我们LIFEWTR的艺术家们将把传统的瓶身设计转变成彰显创造力和创作源泉的独特杰作,并与品牌的核心紧密相连。LIFEWTR于我们而言是极为重要的项目,也是我们在全球范围令人兴奋的大动作。我们一直努力制作精品瓶装水,将洁净、纯粹的口感与耀目的包装相结合,与消费者建立‘真我’的关系。从美国市场开始,我们会陆续向全球消费者呈现这个品牌。”

第一系列的瓶身设计展现了一些当代的大胆且最富变革性的艺术家的经典作品:

• 艺术家MOMO – 他的作品以栩栩如生的大幅公共区域壁画见长,尤其是在牙买加,意大利和美国,擅长在公共场所利用自制的和改制的工具来绘制大型壁画。

• 艺术家Craig & Karl – 位于纽约的Craig和在伦敦的Karl,这对横跨大西洋的组合通过幽默且饱含思想的方式,创作内涵淳朴的大胆之作。

• 艺术家Jason Woodside – 他的大型作品都通过色彩和设计,给人以积极向上的乐观感觉,在纽约,巴黎,洛杉矶和悉尼都可以欣赏到他的作品。

百事公司北美饮料首席市场官Seth Kaufman说:“我们推出的LIFEWTR产品不仅充满灵感,且兼具功能性,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该品牌引入到我们持续增长和多样化的饮料品类当中。我们最近宣布了更新的‘百事公司的承诺’目标,我们将继续转换我们的产品品类,致力于为消费者的各种生活方式和场合提供最畅销的饮料选择,LIFEWTR的推出正是我们公司这个愿景的一个典范。”

2016年12月9日,百事公司在纽约的《饮料文摘》未来智慧年会上发布了LIFEWTR产品。目前LIFEWTR有两种规格:770毫升(建议零售价为2.06美元)和1升(建议零售价为2.70美元)。770毫升瓶装自带一个方便的运动瓶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