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法属留尼汪直航开通

作者:王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4 14:55:08

中新网广州2月14日电 (记者 王华)广州往返法属留尼汪直航航线13日首航。

该线路横跨亚欧非三大洲,为共享航班,承运方为马达加斯加航空公司,每周两班往返塔那那利佛—留尼汪岛—广州的航班,由A340-300执飞,拥有275个座位,其中一半机位分配给留尼汪—广州航线。直航线路开通后,广州至留尼汪飞行时间节省2.5小时,机票费用节省三分之一。

留尼汪自2014年起对持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中国护照的游客实施旅游免签最多15天的新政策。截至2016年底,赴留尼汪岛的中国游客达近5000人。留尼汪旅游局驻中国代表丛先生表示,希望直航开通能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体验高端度假游。

留尼汪岛是南半球印度洋上的法国海外省。位于马达加斯加与毛里求斯之间,坐拥火山、冰斗、瀑布群、黑沙滩、热带森林的壮丽,全岛超过40%面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留尼汪还是享誉世界的“户外运动大本营”,每年有近百场国际赛事在此举行。游岛方式包括直升机、固定翼飞机、滑翔伞、帆船、冲浪、观鲸、海钓、潜水、攀岩、徒步、火山探险等等,是欧美客的热门度假胜地,旅游作为当地支柱产业,欧美游客占八成以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