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运营服务再升级 神州专车推出“清霾专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4 14:55:08

专车运营服务再升级 神州专车推出“清霾专车”

中新网2月14日电 13日,神州专车对外宣布推出“清霾专车”,首批6000辆专车安装上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将在一个月内,覆盖至华北地区已开通专车服务的城市。“清霾专车”是继定制专车、孕妈专车等服务产品推出以来,神州专车运营服务的再次细化与提升,也是神州专车在拿到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后,继续把服务体验作为产品升级战略。

正常大家乘车都有开窗通风的习惯,但雾霾比较严重的城市不便开窗,车载空气净化器不失为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有效办法。据悉,神州专车选用的“三个爸爸”智能车载净化器,除了有效清除雾霾浮尘,还有杀菌作用,尤其是对呼吸系统比较脆弱的老人和儿童,能起到更好的保护。“清霾专车”即为用户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洁净之旅。

神州专车大数据报告显示,雾霾天都市出行专车需求增长强劲,神州专车同比增幅59%,预约用车订单量同比增长51%。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雾霾天订单量阶段性大幅增加,表明大家避免雾霾天室外出行成为共识,特别是短程订单的增加,进一步说明乘客对洁净出行环境的需求。

过去一年,神州专车的用户数量和订单量双双保持快速增长,对于服务、安全等一直坚持高标准要求,注重用户的乘车体验。比如,乘客上车后,司机首先会问“车内温度是否合适”。此外,专车还搭载免费wifi、纸巾及手机充电线,配备雨伞等。若逢雨天,下车后司机会撑伞将乘客送至目的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原来的拼价格、拼补贴,转为拼运营、拼服务,即如何优化用户体验,增强黏性,提升服务品质,细节决定成败。在其它网约车平台迟迟未获得经营牌照,神州专车已经先人一步,率先开启了新型服务竞争时代,树立品牌高度。当然,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用户。

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服务一直是神州专车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标签,自2015年1月同步登陆国内60大城市。根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罗兰贝格最新报告,神州专车客户留存率近70%,位居各平台第一,在专车市场占据近40%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