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荷马金融宣布获风和集团战略投资

作者:刘丽 来源:经济参考网
2017-02-15 14:26:23
分享

2月14日,荷马金融与外资机构风和集团宣布“牵手”,荷马金融获数千万战略投资,荷马金融CEO叶程坤表示,荷马金融定位为全球资产配置的服务平台,为有海外理财需求的个人和机构,提供专业的金融与系统服务,本轮融资具有战略意义。

风和集团创始人吴炯指出,近几年来,高净值人群的资产规模迅速增长,其在个人总资产规模中的占比也不断上升。随着中国经济稳定增长,资产配置的需求也将越来越旺盛。风和集团此次战略投资,不仅将携手打造一支国际化投研团队,还将集双方资源之优势,就金融市场风险研究、投资者教育、渠道拓展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

荷马金融成立于2014年,专注为中、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球资产配置,通过准确把握客户需求,从全球金融机构的30万只产品中,精选优质金融产品,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和交易通道,满足中、高净值客户不同阶段的理财需求,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全球资产配置和投资产品建议。

目前,荷马金融已获得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基金备案牌照、美国注册投资顾问牌照(RIA)、开曼群岛FOF基金的注册备案和管理资质,并相继发行了2款稳健型FOF离岸美元基金。客户服务范围已从互联网新贵逐渐拓展至金融、贸易、房地产等行业的高净值客户。服务客户已达千人,全球资产配置体量达数亿美元。

叶程坤表示,牵手风和集团,荷马金融将加速践行分享全球财富的发展愿景,一如既往地精选全球优质基金、深耕客户服务体系、防控投资理财风险,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更便捷有效的投资策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