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媒:澳政府未能实现提高原住民生活水平目标

来源:环球网
2017-02-15 15:22:38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2月14日报道称,一份重要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未能实现缩小原住民与非原住民之间的生活水平差距这一目标。

年度有关报告显示,澳大利亚为此目标制定的7项措施中有6项以失败告终。这些举措旨在帮助解决该国原住民在健康、教育以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但这些设定的目标尚未实现。

报道称,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群岛居民占澳大利亚总人口数的3%,属于最不占优势的群体。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 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说:“尽管继任的联邦和州政府投入了更多的资源,成千上万的民众也积极地参与其中并做出贡献,但仍没有取得显著的进步。”特恩布尔称,澳大利亚政府还投资了5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用于完善当前有关的研究和评估政策体系,努力缩小两个群体之间的生活差距。

(原标题:英媒:澳政府未能实现提高原住民生活水平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