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万万没想到 这都涨价了!榨菜提价超过15%

来源:新华网
2017-02-15 17:07:54
分享

万万没想到 这都涨价了!榨菜提价超过15%

2月9日,重庆涪陵榨菜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制作工作室内,当地的妇女在按照传统工艺要求对选出的青菜头进行切丝。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榨菜,从诞生之日起,天地和舞台就在方寸碟中。

如今,这个与欧洲酸黄瓜、德国甜酸甘蓝齐名的世界三大名腌菜之一,宣布涨价了。

2月14日盘后,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507,涪陵榨菜)公告称,上调9个主力单品价格,提价幅度为15%至17%。

该公告称,为缓解榨菜原料和包装物等原材料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同时规范渠道价格,强化终端投入,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及公司产品供求情况,涪陵榨菜上调了80g和88g榨菜主力9个单品的产品到岸价格,提价幅度为15%至17%不等,价格执行已于今年2月9日下午4时30分开始实施。

公告还称,此次主力产品提价将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