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密集调研电子及造纸行业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6 09:26:22

中国证券网讯 据上海证券报16日报道,近一周机构密集调研了电子设备及造纸行业的多家上市公司。

近一周有9家电子设备领域的上市公司受到机构调研。其中,视源股份获中信证券、广发证券等23家机构调研。公司表示,目前主要产品有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收入占比分别为60%和30%。公司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智能电视板卡的收入占比,进一步拓展交互智能平板应用领域。在新业务方面将重点培育智能硬件和健康医疗。未来3年公司将逐步扩大智能电视板卡、交互智能平板等产品的经营规模,将现有的信息化系统进一步完善,逐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另外,安洁科技和沪电股份也分别获76家和15家机构调研。

造纸行业也是机构调研的重点。近一周太阳纸业和齐峰新材均受到三批机构调研。太阳纸业在接受调研时表示,目前产品主要包括非涂布文化用纸、铜版纸、溶解浆、箱板纸等。其中,铜版纸和非涂布文化用纸等产品的市场售价将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溶解浆将保持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高景气度。公司在老挝的30万吨化学浆项目处于实施建设阶段,预计该项目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竣工投产。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拟在山东建设年产80万吨高档板纸改建及其配套工程项目,预计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竣工投产。

近一周部分公司获机构调研情况表

证券简称 调研机构 所属行业
安洁科技 76 电子设备
齐峰新材 53 造纸行业
太阳纸业 40 造纸行业
视源股份 23 电子设备
中航光电 15 电子设备
沪电股份 15 电子设备
大华股份 7 电子设备
高德红外 5 电子设备
得润电子 3 电子设备
莱宝高科 3 电子设备
朗科智能 3 电子设备
合兴包装 1 造纸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