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写信向谷歌求职 CEO皮查伊回信:期待毕业后见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6 11:10:16

布里奇沃特在信中表示,她喜欢平板电脑和机器人,渴望能够在充满豆袋坐垫、卡丁车和滑梯的环境里工作,为此她决定写信向谷歌求职,收信人地址是“谷歌老板”。

像一个熟练的求职者一样,布里奇沃特探讨了自己的资格(“我喜欢电脑”),解释了为什么她认为她会非常适合该公司。她甚至提供了参考:“我的老师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我在课堂上很好,我擅长拼写,阅读和计算。”

她在信中说,这不仅是她的第一份求职申请,也几乎是她的第一封信,在此之前她只给圣诞老人写过信。

这封信引起了谷歌CEO皮查伊的注意,并亲自回信对布里奇沃特表示鼓励。

皮查伊在回信中表示:“感谢你的来信,我很高兴你喜欢电脑和机器人,希望你继续学习科技知识。我认为只要你继续努力工作并追随你的梦想,你就能够实现你想要的一切,从在谷歌工作到参加奥林匹克游泳比赛。我期待着在你完成学业后再收到你的求职信。”

7岁女孩写信向谷歌求职 CEO皮查伊回信:期待毕业后见

谷歌CEO回信全文。

谷歌发言人对CNBC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

(编辑:刁云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