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代手机叫iPhone X?或将彻底告别Home键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6 13:27:17

苹果下一代手机叫iPhone X?或将彻底告别Home键

使用虚拟按键,而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彻底舍弃自2007年发布首部iPhone以来的一个设计传统。(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涂恬)国外著名科技论坛爆料称,虽然距离真机发布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有关新一代iPhone的消息目前已经在坊间流传,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个细节是,这部手机或将告别实体Home键,使用虚拟按键,而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彻底舍弃自2007年发布首部iPhone以来的一个设计传统。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指出,今年苹果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也许并不会延续历来的数字命名传统,而是取名为iPhone X,并将配备5.8英寸屏幕。但是在这5.8英寸之中,只有大约5.16英寸的面积会是直接可用区域,屏幕下部将会有一个“功能区”,用户可使用这一功能区里面的按钮来调动各种功能。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下一代iPhone也极有可能进一步扩展屏幕,并配置节能型高分辨率OLED屏,可无线充电。这一系列的功能将会继续抬高手机的价格至1千美元左右。

(编辑:陈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