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微信情人节红包数据:海口女子一天收413个“表白”红包

作者:李业珅 来源:南方日报
2017-02-16 15:17:50
分享

微信团队公布情人节红包数据

海口女子一天收413个“表白”红包

2月14日情人节,不少网友选择了“发红包”的方式庆祝节日。15日零时,微信团队公布了情人节微信红包大数据。

当天,微信提升了一对一红包额度至520元,而第一个520元的红包由东莞一位男性发出。

据统计,表白红包多由男性发出,占比达59.3%,同时也有20.4%的女性向自己心爱的他发出了情人节红包。此外,剩下的20.3%为同性之间互发表白红包。关于红包的金额,人们更喜欢用5.2元,有超过4589万的表白红包使用了这个金额。

深圳夺得“最有爱”城市,深圳发送出的表白红包数量高达357万,排名第一。

有意思的是,数据显示,情人节当天收到表白红包最多的是海口市的一位女用户,高达413个,不少网友对该女用户的身份十分好奇,网友“啊乙己”感叹:我微信里都没有四百多人!(记者李业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