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首个外资消费金融公司完成客户中心在华规模化布局

作者:刘家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7 10:36:35
分享

中新社天津2月16日电 (记者刘家宇)继长沙、武汉两个客户中心投用后,中国首个外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捷信公司”)自主运营的天津客户服务中心亦开始平稳运营。该公司首席信息官及首席运营官彼得·克朗姆16日在天津表示,此举标志其公司初步完成了客户中心在华规模化布局。

捷信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外商独资公司,其股东为捷信集团。

“目前,中国普惠金融市场以每年20%速度增长,中国因其市场体量大,经济增长迅速、稳健,成为捷信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彼得·克朗姆介绍,截至2016年12月,捷信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区市,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500万人次,在中国设置超过14万个POS贷款服务网点。

捷信公司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贷款,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群体。据彼得﹒克朗姆介绍,在捷信的中国客户中,有70%都是首次申请贷款,他们广泛分布于全国各中小城市及乡镇,往往更习惯于通过电话沟通获取信息和进行咨询,客户中心的电话服务是他们了解消费贷款服务细节的最便捷途径。

“捷信今年计划在中国再开设两个客户中心。”彼得﹒克朗姆强调,强大的客服网络为用户搭建起安全、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为捷信在华长期战略发展夯实了基础。(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