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迹专家分析谷歌CEO亲笔签名:理智有自信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4:29:55
 
 

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田阿萌)据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17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英国7岁女孩克洛伊 ·布里奇沃特(Chloe Bridgewater)写信向谷歌求职,获得该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亲笔回信,鼓励她继续努力学习和追求梦想,期待她完成学业后再向谷歌求职。

然而,就是这样的机会让人看到了这位CEO皮查伊的亲笔签名。基于他给布里奇沃特回信上的签名,看看笔迹专家凯茜·麦克奈特(Kathi McKnight)能告诉我们什么。

笔迹专家分析谷歌CEO亲笔签名:理智有自信

凯茜表示,“我会说皮查伊更倾向于是一个坚持基于事实数据和统计的人,所以他花时间来回应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的信对他来说很不容易。”

“他的签名上有一些不具备可读性的额外的线和点,这意味着这位CEO的有着我们无法或者从来不知道的思维。他一直很谨慎小心,”凯茜称,“从签名中倾斜的字母,我们可以看到或者几乎读到,他同时很有逻辑性且很理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