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苹果再回应自动关机:Bug已修复

来源:北京商报
2017-02-27 14:52:26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针对iPhone 6和iPhone 6S自动关机情况,苹果日前再发布公告表示,“在最新的iOS 10.2.1中,苹果进行了一些改进来降低意外关机情况的发生。目前已经有超过50%的活跃iOS设备升级到了最新版本,这些设备反馈的诊断数据显示,iPhone 6S遭遇意外关机的情况下降了超过80%,而iPhone 6则下降了70%。此外,我们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用户无需连接充电器就能顺利重启设备。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用户依然被意外关机所困扰,它也不是安全问题。我们深知该问题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将继续努力尽快解决。如有疑问,顾客可联系Apple Care”。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11月,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并愿意为这些问题产品免费更换电池。“这些问题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10月之间的设备,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技术人员会检查您设备的序列号,以确认您的设备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今年2月初,苹果公司曾宣布承认手机电池缺陷问题,并在阿联酋召回销售的8.87万部于2015年9月和10月在中国生产的iPhone 6S手机,召回的手机将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