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中国建行印尼正式挂牌 通过收购进入当地市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8:56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28日报道港媒称,中国建设银行2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揭牌仪式。建行董事长王洪章致辞时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一个朝气蓬勃和充满发展潜力的国家,该行通过成功控股收购温杜银行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是加快国际化转型发展,推进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印度尼西亚两国深化金融合作与交流的最新成果。

据香港《信报》网站2月25日报道,王洪章称,建行集团将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住房按揭、人民币经营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建行印度尼西亚提升运营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综合化金融服务。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多融入印度尼西亚的社会环境、人文环境,为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建行印度尼西亚总裁李国夫指出,建行印度尼西亚由印度尼西亚温杜银行(PT Bank WinduKentjana International Tbk)与安达银行(PT Bank Antardaerah)合并,去年9月,建行完成对温杜银行60%股份的收购。

经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监管机构的批准,印度尼西亚温杜银行正式改名为中国建设银行印度尼西亚股份有限公司。截至去年底,建行印度尼西亚在印度尼西亚国内15个省份拥有112家分支机构,通过多元化渠道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建设银行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布局,稳步发展海外业务,不断丰富金融产品,逐步提升全球化客户服务能力和参与国际竞争能力。目前建行集团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40余家境外机构。截至发稿,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未能联系到建行相关人士。

出海记|中国建行印尼正式挂牌 通过收购进入当地市场

2月24日,中国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右二)、印尼公共事务和住房部部长穆罕穆德·巴苏其·哈迪慕里约诺(左二)共同击鼓,宣布建行印尼公司正式揭牌。(新华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