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美媒:沙特超过俄罗斯再度成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6:24
分享

延伸阅读

出海记|华信获阿联酋石油项目4%股份 入股费8.88亿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文/郭庆娜)美媒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型国营石油公司已经同意授予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其陆上石油重点项目4%的股份。

据美联社2月20日报道,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20日说,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为获得阿布扎比陆上石油作业公司经营的油田项目的特许权而支付的入股费为8.88亿美元。

阿布扎比陆上石油作业公司经营的油田项目目前的日均产量约为160万桶,外国投资者在该项目中持有的总股份已达40%。其中,英国石油公司和道达尔公司各持有10%的股份,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则在19日获得了8%的股份。(编译/李浩)

对此,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试着联系华信方面,但截至发稿时间,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