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子将共享单车扔入海河 刚潜回原籍即被抓获

来源:人民网
2017-03-08 11:16:16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3月6日,一男子将ofo“小黄车”扔入天津海河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天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属地公安和平分局迅速行动,与市局相关部门协作,启动合成作战机制,投入精干警力,连夜开展调査取证等工作,并确定了视频中的嫌疑人王某某(男,21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拍摄并上传视频的嫌疑人许某(男, 20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遂对该二人立即实施抓捕。

3月7日16时许,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刚刚潜回原籍的嫌疑人王某某、许某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火车站成功抓获。

在此,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天津网警对一直关注此案以及积极提供线索的广大网友、媒体公众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开展案件的审理工作,坚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天津:男子将共享单车扔入海河 刚潜回原籍即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