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 信息共享 安徽大禹防水3月7日盛大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6:28:29

摘要:面对竞争激烈的防水行业市场,防水企业必须要抱团取暖、整合联盟、优势互补、做大做强、走集团化发展道路,大禹集团也将在“整合资源,信息共享,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整合资源 信息共享 安徽大禹防水3月7日盛大开业

安徽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3月7日,辽宁大禹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徽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滁州隆重举行。滁州市副市长刘茂松、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辽宁大禹集团董事长郑宪明、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整合资源 信息共享 安徽大禹防水3月7日盛大开业

辽宁大禹集团董事长郑宪明

典礼上辽宁大禹集团董事长郑宪明上台致辞,致辞中首先感谢滁州市市委、市政府、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防水协会及所有嘉宾对大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他指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防水企业走“抱团取暖、整合联盟、优势互补、做大做强、走集团化”发展道路的必要性。大禹集团将在“整合资源,信息共享,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最后,他表示作为集团董事长,将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带领大禹团队为开创大禹集团新局面,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现代化优秀防水企业而努力奋斗。

苗燕副会长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安徽大禹开业表示祝贺。她介绍了防水行业2017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辽宁大禹步伐稳健、收获良多。

安徽大禹展厅面积为500平方米,展示了大禹集团最新研发的防水卷材等产品,这些产品已全部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有高、中、低档各个种类,可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

整合资源 信息共享 安徽大禹防水3月7日盛大开业

嘉宾参观安徽大禹的生产基地

庆典当天,所有嘉宾参观了安徽大禹的生产基地。作为大禹生产基地之一,滁州基地以研发生产防水卷材为主,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完善的产品检测系统、全方位的市场服务为大禹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