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奢瑞小黑裙进军线下能否延续神话成为“新零售”的黑马?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7-03-10 11:20:58
分享

作为女性垂直互联网平台,SOIREE奢瑞小黑裙一直被称为业界的神话,近日,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其已经在发展线下店,并且将运用黑科技开启线下和线上的一体化发展。这一发展的新模式又成为了业内讨论的对象,难道在新零售的趋势下,小黑裙又将成为这一新模式的黑马吗?

线上转线下的大趋势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已经催生了一波又一波的电商品牌,越来越多的电商在互联网线上经营之中打的“焦头烂额”,整个市场的大蛋糕已经蚕食殆尽。目前,线下实体店已经成为考验电商服务的试金石,而线上转线下的经营模式,也逐渐将成为整个电商争夺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

奢瑞小黑裙进军线下能否延续神话成为“新零售”的黑马?

奢瑞小黑裙成立于2015年8月15日,凭借其对女性时尚的灵敏度迅速占领了女性消费市场,目前,这家互联网设计师小黑裙集合平台已经开始着手线下店,并且要打造全球第一家只卖小黑裙的设计师集合店!他们的目标不止是线上互联网平台,而是要成为全球售卖小黑裙的最大平台!

小黑裙领跑新零售

新零售代表了一种新趋势,这种趋势就是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的升级。因为消费者的需求不是永恒不变的,当低价吸引不再,消费者开始注重品质享受,场景体验和更丰富的购买方式就会更受青睐,线下零售市场的优势会再次显现,在这个环境下的网络购物会显得略加苍白。

奢瑞小黑裙进军线下能否延续神话成为“新零售”的黑马?

在新零售时代,企业将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为核心,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将向顾客提供跨渠道、无缝化体验。小黑裙将开设的实体店,无疑是整个线上品牌的领跑者,在其实体店铺中,小黑裙的集合店将会植入黑科技,去除传统收银区,并开启全店移动支付概念。针对试衣区,将会扩大服务区域,升级为形象设计区,还将会有不同穿衣场合的场景氛围营造。

而针对于线上和线下的O2O渠道,小黑裙将实体店铺的线下试衣和线上下单相结合,消费者既可以在实体店的线上下单专区购买,还可以享受线下试衣的精品服务,这无疑是线上和线下的完美结合。

领衔行业的经营模式

不仅小黑裙的线下模式成为行业新的领跑者,其经营模式也成为备受讨论的热点,小黑裙将在线下精品店的加盟经营上,采取加盟客服0库存的理念,采取专业团队来作为线下店铺的终端零售经营,而将自身的服装平台和加盟商的优势互补合作,实现效益最大化。

针对小黑裙的会员用户,小黑裙还加入了智能化科技,将社群会员全线升级,将整个会员数据进行数字化系统管理,实现“公司-终端员工-会员”的一体化互动管理,成为行业内全渠道会员经营管理的新模式!

目前,线下转线上的时代已经开始慢慢消失,线上转线下,线上与线下的协同发展才是整个市场发展的重点,只有转变自身发展思路,围绕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展开,才能够在转型发展之中赋予实体店崭新的意义。小黑裙在这条新零售道路上已经开始运行,其拥有的全球商品物流大数据系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上游供应商的平台合作、市场直营管控货品以及多渠道的资源共享等强大的优势,在整个行业内开始成为领跑者,究竟其会不会在众多互联网品牌中继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