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天津116个商家获诚信招牌 神秘人监督不合格摘牌

来源:北方网
2017-03-15 17:58:39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13日下午,市消费者协会向来自保险、服装等行业的116家单位授予“诚信服务单位”称号。至此,本市共有259家企业获得该称号,也意味着让广大市民放心、省心、安心消费的商家越来越多。

“诚信服务单位”推荐活动是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为贯彻“社会共治”要求,充分发挥消费者组织的法定公益性职责、行业组织的自律作用、舆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营造“有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而开展的一项非盈利性质社会公益性活动。要求参选企业在评定年度内无重大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参加过服务消费者的公益性活动等。市消协秘书长张正表示,目前共有259家企业获得“诚信服务单位”称号,他们是所在行业的表率和典型。今后,市消协将分行业、分步骤开展该项活动,未来力争覆盖涉及百姓消费的相关行业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省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为了监督“诚信服务单位”的服务情况,今年市消协将对第一批诚信服务单位以神秘人形式进行体验式调查,对于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单位,坚决予以摘牌。(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