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升级互金诚信服务体系 分期乐物流360度保障服务提速

来源:中国网
2017-03-17 18:10:39
分享

当前,消费格局已经发生巨大改变,网络消费已经成为时代的趋势。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年晚会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表明官方对于当前网络消费权益日益重视。为确保乐粉消费权益,国内分期消费平台领头羊分期乐近日快速响应该号召,宣布升级诚信体系,提升消费体验,推出物流360度保障等特色服务。

作为新兴经济的电商市场,从实物电商交易平台、到餐饮服务平台、再到金融交易平台,由于监管不力和行业不自律,各种乱象迭出。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分期乐针对上述行业发展现状,始终令诚信的作用力附着在产品和服务中。

相较于银行、消费金融公司而言,以分期乐为代表的电商平台,在获客方面具有天然优势。通过打造消费场景,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分期乐积累了一批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优质消费金融群体。

物流无疑是顾客购物体验重要一环。为了更好、更快的将产品送达顾客手中,分期乐一直力推物流360度保障服务,每天监控发货和售后订单,确保订单及时处理,第一时间同步超期订单信息给每一个用户,并采取升级方案。这意味用户的每一次订单发没发货、到了哪里在分期乐一查便知。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中国国的物流体系还不完善,分期乐加强物流360度保障等特色服务,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用户体验,提高对用户的粘性,也有助于将传统的低频信贷需求变成高频的消费行为,从而提高顾客重复购买率和客单价。据统计,分期乐的复购率高达40%,这与其大力推行的诚信体系建设不无关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