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发布首款变速自行车 共享单车海外市场再升级

作者:王轶辰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3-22 12:36:46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记者王轶辰)3月21日,ofo在新加坡发布新一代变速自行车,此次发布的新车由老牌自行车厂商“凤凰”生产,也是ofo在全球采用的首款变速自行车。新车在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不仅添加了深受自行车迷喜爱的“变速”功能,还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016年底,ofo进入新加坡市场开启运营,受到新加坡市民的欢迎。截至目前,ofo新加坡已投放单车数千辆,吸引注册用户数万人,初步确立在新加坡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悉,新车采用内三速花鼓,在右车把上配备了拥有三个档位的调速器,可以通过控制后花鼓齿比的方式,改变车速;延续U型车把设计,在正前方悬挂号牌和反光镜,兼顾了方便和美观,提高了安全因素。

此前,ofo已成功开启了在新加坡的运营,成为中国首家进入海外市场的共享单车平台。ofo 联合创始人于信介绍,目前ofo已在新加坡投放单车数千辆,吸引用户数万,平均每1辆单车可吸引至少14个用户。

目前,ofo和另一共享单车品牌Obike远远领先于新加坡其他共享单车项目,而随着新公司的进驻和现有公司投放量的增加,新加坡的共享单车市场正日益升温。

作为全球首创无桩共享单车模式的独角兽,ofo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供应链等具备优势,并已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的46个城市提供服务。伴随在全球各个国家不断开展业务,ofo模式正在成为全球共享单车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