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细节才更高级 IDPAN亮相深圳时装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7:55:02

有细节才更高级 IDPAN亮相深圳时装周

3月19日,IDPAN首次亮相深圳时装周,其设计总监Lili与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Antonio Romano)、弗朗司科(Francesco Alagna)在无数个日日夜夜沟通和磨合中,确立品牌定位,力求让精英女性在忙碌穿梭的节奏中,保持着独特的个性与自己代言的自信。

品牌总监谢佩珍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把IDPAN与意大利设计团队合作并引入到国内,选择在深圳落地,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具备庞大的消费市场,另一方面也希望与国际一线城市保持同步时尚的风格。意大利跟中国设计团队观念补充,优势互补。第一次选择在深圳时装周落地,是基于麦娇奴集团目前的服装板块业务在深圳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希望品牌的架构要更具国际视野。IDPAN接下来将在全国市场开展推广,在中国各大城市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在意大利,很多明星名媛都十分喜爱IDPAN的设计与风格,伴随着星光熠熠的品牌基因,从2016年品牌签约,也受到众多国内明星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四大时装周上,明星郭碧婷、秦岚、蔡卓妍等出现在媒体视野中的装扮,也不乏IDPAN的单品及身影。

有细节才更高级 IDPAN亮相深圳时装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