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秉盟:倡导和推动女性职场平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9:15:36

纪秉盟:倡导和推动女性职场平等
 
纪秉盟发表演讲

中国日报网3月27日电(记者 陈姝)近日,由阳光媒体集团、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的“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开幕。论坛邀请了孟晓驷、杨澜、于丹、纪秉盟(Mark Gibbs)等嘉宾发表演讲,数百名参会人员以“女性,变革时代的创新力量”为主题,探讨女性如何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参与变革、引领变革。

SAP是第二年参加天下女人国际论坛,该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论坛倡导和推动女性在职场里的平等,以及女性在职场里的领导力,这和SAP的一些核心价值观非常契合。从企业发展来看,只有在职场上公平地对待女性,才能够更好地吸引女性员工。纪秉盟还向记者透露,自己也有一个七岁的女儿,从私人层面上,他希望帮助和推动职场中男女平等,也为女儿未来就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SAP还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2017最适合女性成长企业”奖。

(编辑:陈姝 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