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天水市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9 16:01:15
分享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29日从天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天水市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

通知如下:

(一)公积金联保贷款额度为公积金联保人公积金余额的两倍,且不超过2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0年。

(二)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夫妻双方都缴存公积金的,两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60万元,五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50万元;单方缴存公积金的,两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45万元,五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35万元。

(三)取消凭一年以内新房产证、完税发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业务。

(四)取消行政、企事业单位为职工提供担保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

(五)公积金贷款逾期六期(含)的,在公积金中心网站公布逾期贷款人的信息,逾期十期(含)的直接进入法律诉讼程序。

同日,天水市还调整了住房公积金个人提取政策。

通知如下:

(一)购房提取公积金,同一套房可以支取两次。凭购房合同和房款收据可提取一次;凭不动产权证书(房产证)和交税发票可提取一次。

(二)购买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在本人及配偶正常提取的基础上,直系血亲(父母或子女)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可提取公积金。

(三)离、退休提取公积金,经本人确认退休时间及缴存金额无误,凭个人居民身份证和公积金支取表直接办理公积金提取。

(四)办理公积金提取时必须与上次支取时间间隔12个月以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