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江苏银行网申信用卡新玩法上线 办卡仅需5分钟

来源:新华网
2017-03-29 17:39:50
分享

在手机上轻点手指就能申办江苏银行信用卡,立即获取审批结果,收到卡片后至网点激活即可正常使用。此外,成功推荐亲友首次办卡并消费任意一笔,推荐人可以获得4000苏银豆,申请人也可以获得5000个苏银豆的奖励,苏银豆可在江苏银行微信银行兑换知名电商礼品卡、话费充值卡等精选礼品。

近日,记者登陆江苏银行微信银行中“串串赢”营销云平台,在线体验办理江苏银行信用卡,从提交申请信息到审批结束,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无需提供任何申请材料,申请过程十分简便、快捷。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互联网申请信用卡有效突破了业务受理时间与物理受理渠道的限制,与传统人工面对面办理方式相比,网申信用卡实现了即申即批,升级了用卡‘快感’,让办卡从枯燥变得好玩,有赚头,尤为契合年轻一代信用卡主力客群的诉求”。

据悉,江苏银行网申信用卡在自己的微信银行试水成功后,将会陆续投放在更多的互联网平台和渠道,同时结合产品和功能的不断创新,嵌入消费用卡场景,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办卡、用卡体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