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蚂蚁金服已启动30亿美元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3-30 11:06:18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30日讯

据路透社3月30日报道,消息人士称,蚂蚁金服已启动30亿美元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案。

本次贷款期限为三年,并可选择延期两年,由澳新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星展银行、高盛、汇丰控股、摩根大通、瑞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担任牵头行兼簿记行(MLAB)。

贷款期限若为三年,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135个基点;期限若为五年,则利率为较Libor加码155个基点。

基于较Libor加码143个基点的混合利率和五年贷款期限,承贷3亿美元或以上的MLAB将获得164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及105个基点的前端费;承贷2-2.99亿美元的牵头行将获得163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及100个基点的前端费。承贷1-1.99亿美元的主办行将获得162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及95个基点的前端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