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男子减肥175公斤仍是世界最胖 将手术去除60斤皮肤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3-30 16:49:40
分享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外媒称,体重曾经高达595公斤的墨西哥人胡安·佩德罗在成功减少30%的体重后,将于5月9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接受手术。

据埃菲社3月28日报道,佩德罗28日称体重时发现已经减掉大约175公斤,目前体重为419公斤左右。墨西哥胃旁路手术中心指出,虽然他依然是世界上最重的人之一,但是减重之后,他将有机会接胃旁路手术。因为体重降低的同时,手术风险也随之降低了。

作为专门致力于通过手术干预肥胖问题的医疗中心,墨西哥胃旁路手术中心发表公告称,在接受减肥手术医生何塞·卡斯塔涅达·克鲁斯为期3个月的治疗之后,佩德罗将在瓜达拉哈拉的一所医院接受手术。2016年11月卡斯塔涅达首次前往佩德罗家中问诊。当时佩德罗只能终日呆在家人为其特制的床上。

卡斯塔涅达将佩德罗纳入胃旁路手术中心每年推行的社会救助计划当中。医疗小组将佩德罗运往瓜达拉哈拉,再次对他进行检查,同时还运用了休克疗法,以便使他能够尽快接受胃旁路手术。

佩德罗初到瓜达拉哈拉时身患二型糖尿病、高血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多种疾病。加上严重超重,糟糕的身体状况随时可能要了他的命。

医疗小组为佩德罗专门制定了均衡饮食的营养菜单,同时保证他不会饿肚子。这么做是因为降低体重将增加佩德罗接受手术的可能性。他的手术将分为两个步骤:首先将在5月份接受缩小胃容量手术,接下来还将在11月接受降低食物吸收率的手术。

佩德罗有望在未来6个月内再降低50%的体重,接受第二次手术后还将降低1/3的体重。随后他将通过整形外科手术去除多余的30公斤皮肤。

胃旁路中心的公告指出,预计到2018年年底,佩德罗的体重将仅剩大约110公斤,届时他的身体状况将有大幅改善,有望重新回归正常生活。(编译/刘丽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