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推出“天使计划”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8:26:48

尚德机构推出“天使计划”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4月6日,职业和学历教育机构尚德宣布推出“天使计划”,该计划目的在于维护广大学员的权益,净化学历教育培训市场的生态。

学历教育培训市场存在着少数机构为抢夺生源,采取一些不规范市场行为的现象:比如打着所谓“免学免考包过”的幌子,承诺不用学习、不用参加考试、100%的拿证等等不规范行为,不仅严重腐蚀着学历教育培训市场的生态,而且也危害着广大学员的切身利益。“天使计划”主办单位尚德机构的创始人欧蓬指出,一些不良机构的虚假宣传或欺骗往往会误导和伤害追逐梦想的人们,让希望通过学习改变人生的梦想蒙尘。

据了解,“天使计划”的推出,就是旨在帮助那些在学历教育培训市场中因受到不良机构欺骗而影响求学梦想的人们。凡有类似遭遇的学员,只要下载尚德机构的APP,就会在首页上看到一张大图;直接点击大图,描述一下你的经历、提交你的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成为尚德机构“天使计划”的学员,尚德机构就将为其提供免费接受培训的机会。

成立于2003年的尚德机构,经过14年的发展,已达到年培训学员30万人的规模。从2014年6月起,尚德机构成功转型为互联网教育机构,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