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沈阳机床推智能制造升级版

作者:何勇 来源:人民日报
2017-04-18 08:55:27
分享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何勇)为期6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报名参展,其中境外展商839家、境内展商800家。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突出了机床行业数字化制造与解决方案、智能技术、高效与自动化等特点。

作为国内机床行业领军企业,沈阳机床在展会上推出了智能制造升级版本,全景展示智能制造新模式,在全国布局智能制造谷,在全球率先试水智能制造新生态。沈阳机床共推出14台(套)代表新一代智能机器发展水准的产品,展示了共享经济时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入融合。2016年,沈阳机床推出的i5智能机床,在低迷的机床市场异军突起,订单达1.8万台,智能机床占全年销售额的近半壁江山,并在一年时间内在全国布局建设46家智能工厂。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