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奥乐齐正式上线天猫国际 德国传奇超市拥抱新零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21:16:44

ALDI奥乐齐正式上线天猫国际 德国传奇超市拥抱新零售

2017年4月25日,上海老码头附近,德国百年超市ALDI奥乐齐与天猫国际共同宣布,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这场“食尚盛宴”由当红明星陈坤与时装设计师上官喆、艺术家吴琼合作,将ALDI食材做成时尚礼服,通过模特走秀展示,通过“秀色可餐”来表达其对新鲜食品的极致追求。陈坤坦言,自己在剧组拍戏一呆就是4个月,哪里都去不了,经常用天猫买坚果和黑巧克力。

天猫国际总经理奥文表示:“近年来各国零售业都把进驻天猫国际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选,并取得惊人的业绩。天猫国际很荣幸此次能牵手奥乐齐共同探索新零售,相信一向以品质著称的奥乐齐将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

ALDI奥乐齐中国执行总裁魏客礼(Christoph Schwaiger)表示,今天ALDI奥乐齐和天猫国际独家战略合作,并正式在中国启程,我们将全力实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方式产品的承诺,积极推动中国零售业的蓬勃发展和消费升级。”

ALDI奥乐齐正式上线天猫国际 德国传奇超市拥抱新零售

自3月20日ALDI奥乐齐在天猫国际试运营以来,初期已上线近百个sku,精选了食品、酒水等匹配中国一二线城市新中产消费的商品,未来还将不断扩充品类。试运营期间,成人奶粉,蜂蜜,混合坚果成为畅销款,甚至出现断货,ALDI不得不紧急从澳洲空运调货。

创立于1913年的ALDI目前已在北美、欧洲、亚洲等三大洲开出一万余家店,拥有116500多名员工。如今ALDI奥乐齐通过独家上线天猫国际开始中国业务,未来将依靠阿里巴巴生态体系深耕中国市场发力新零售。

自2014年上线以来, 天猫国际先后与Costco、ALDI奥乐齐、Macy’s梅西百货、日本最大药妆松本清等海外零售巨头建立起了亲密共创的关系,在推动品牌精准化运营消费者、建立全球供应链等方面,帮助海外商家直面席卷全球的新零售浪潮。